俄罗斯 学生

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

在进行申请时,只有在提前预约的情况下向护照签证部递交文件。

如果您计划在俄罗斯联邦驻上海总领事馆递交材料,在选择提交文件的地点时,必须指明 (上海)俄罗斯总领事馆。如果您未预定时间或者迟到,需要重新预约

材料要求

1.签证申请表(应回答表内所有的问题)。

2.有效护照及其首页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一张45 X 35毫米免冠白底照片。

5.俄罗斯移民机关或外交部签发的邀请函原件(外交部:电传号码)

6.俄罗斯邀请大学的邀请函原件。

7.俄罗斯邀请大学与申请人签订的学习合同复印件(可选)。

8.基金委奖学金证明

9.健康证明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如在俄罗斯停留的时间超过三个月,有效期为三个月)。

10.艾滋病检查报告单元检测及其复印件(有效期三个月)。

11、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可选)。

领馆说明见 http://www.rusconshanghai.org.cn/chinese/qianzheng

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2013年11月01日启动填写电子版签证申请表的专业网站。为办理俄罗斯签证您在该网站必须只用俄文或英文填写并打印电子版的俄罗斯签证申请表,然后到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处来办理俄罗斯联邦签证。

注意:自2014年1月20日起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不再接收用中文手写的签证申请表。

网站地址:https://visa.kdmid.ru

俄罗斯在上海推出全新签证申请中心

为了有效地服务于不断增加的从中国到俄罗斯的旅游者,俄罗斯联邦总领事馆在上海推出了俄罗斯签证申请中心。位于上海市中心的服务于20161220日对外开放。

上海地址:中国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4 邮编:200002

热线电话:021 65965805

热线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530(周一至周五)

递交申请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530(领馆公布的节假日除外)

护照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530(领馆公布的节假日除外)

网站www.russiavisa-china.cn

电子邮箱info.sha@russiavisa-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