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一、公司介绍

  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环境优美的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经中关村科技园区批准,于1999年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上海、武汉、马鞍山、柳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支具有设计、供货、调试和售后服务能力、工程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

  ●公司能够为国内外大型钢铁冶金领域的电气工程提供系统规划、方案论证、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

  ●环境能源领域涉及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节能工程及设备改造、工业余热余压利用、环境保护工程、CDM项目开发等能源环保领域的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项目,可为用户提供综合性的节能减排方案;

  ●产品贸易主要开展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设备、成套设备及其它机电设备的进出口业务以及开拓海外市场,推进新能源产品、光伏发电设备的出口业务。
  公司致力于企业的规范化发展,形成了建立科学而卓有成效的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本着“顾客是水、佰能是舟;追求卓越,奉献顾客”的宗旨,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发展核心竞争力,争取为顾客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优质的工程服务、出色的方案设计、合理的销售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争创精品工程,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和广大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从方案设计、设备供货到现场施工安装、编程调试、用户培训及售后等完整的系列化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也能为新加入的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与指导。公司注重人性化管理及人才培养,80%的员工在公司期间获得了职称、学位的晋升。公司拥有室外人工草坪足球练习场、标准篮球场、室内乒乓球室,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二、招聘信息

  (一)电气传动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图纸设计及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岗位要求】: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应届毕业生或有3年左右电气设计或变频器相关工作经验;

  3、冶金院校毕业或有冶金工程项目经验者优先;

  4、能适应经常出差。 

  (二)自动化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图纸设计及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岗位要求】:

  1、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应届毕业生或有3年左右自动化项目编程工作经验;

  3、冶金院校毕业或有冶金工程项目经验者优先;

  4、英语水平良好,能进行英语交流者优先考虑;

  5、能适应经常出差。  

  (三)工业智能控制工程师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工业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与实施。具体职责如下:
  1、完成软件代码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设计负责人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实现智能控制;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完成项目实施现场的联合测试;
  6、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要求】:
  1、数学、计算机、自动化、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加工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阅读中文、英文技术文档;富有团队精神,责任感和沟通能力;
  3、具备一定冶金、煤化工行业知识及计算机软件编程基础。(主要开发平台为C#; Oracle; Matlab);
  4、具备冶金过程控制类项目经验者优先;
  5、能适应经常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