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学生

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瑞典 学生

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

如果在网上申请,您可附加电子文档直接在网上申请。

如果提交纸质申请,需准备一份填妥并签署的申请表以及其他所有支持文件(所提交的公证书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请将所有提交资料连同其复印件一并交到领事馆。请参阅后面针对交换学生的特殊要求。

材料要求:

1如果不在网上申请,填写编号105031表格,经申请人填妥并签名申请表需各附一张最近拍摄的照片。

2、经本人签字的有效护照原件,及护照身份页和其他有效页复印件一份。

3、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你将要进行全日制学习或研究工作的瑞典大学或研究机构发出的原件邀请函及其复印件或入学通知书及其复印件。如果你打算学习瑞典语后再读本科,申请时不但须提供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还需出示本科大学的录取确认书。

4基金委奖学金证明。

5、如果留学时间不满一年您需提供一份能证明具有在瑞典有效的综合健康保险的文件复印件。如果瑞典学校给您提供保险,并且未在接收函上提及,您需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使馆对居留许可申请办法的说明:https://www.swedenabroad.se/en/about-sweden-non-swedish-citizens/botswana/going-to-sweden/visiting-sweden/apply-for-a-visa/visit-for-longer-than-90-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