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访问学者

时间: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新西兰 访问学者

居住在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湖北、湖南、云南的申请人,可递交至上海新西兰签证中心

出访三个月以上访问学者申请工作签证,材料要求如下:

1、护照原件及护照首页复印件(以及所有签证和出入境记录章的有效页的复印件)

2、填写完整并签字的工签申请表(INZ 1015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documents/forms-and-guides/inz1015.pdf

及补充表(INZ 1027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documents/forms-and-guides/inz1027.pdf

3、护照规格近期彩色照片2张(6个月内)

4、邀请信原件:邀请信中要有明确赴新西兰的时间、停留期限、身份、资助情况及尽量详细的访问目的,并说明合作导师的姓名。

5、单位回聘证明:

要求:用单位正式公函纸,英文打印,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包括:职位、收入、任职年限、出国起止时间等。写明单位同意派出,出国期间单位保留职位,回国以后继续聘用,最后加盖单位公章。

6、无犯罪公证书(指在新逗留两年或以上者,公证书有效期为6个月)。

7、学历、学位证明(建议公证)

8、工作经历证明(建议公证)

9、户口本原件、全本复印件及翻译件(或者户口本公证件),或者户籍证明的原件及翻译件(或者户籍证明公证件)。

10、身份证复印件

11、体检:

前往新西兰超过6个月但少于一年的留学人员须递交短期入境签证胸部X光表(NZIS1096;一年及一年以上的公派留学人员还必须提供一份完整的体格检查与胸部X光表NZIS1007;

在申请办理签证手续前,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必须由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填写并签署,体检结果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提交到我处(有效期3个月)。指定医院名单从http://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chinahomepage/panel-doctors-china/获取。如果申请人过去曾完成过体格检查与胸部X光表NZIS1007),并在递交签证时此表没有超过12个月,除非签证官或移民局要求,否则不用在此提供新表。(注意:体检结果的密封袋不能拆开,体格检查表需在申请递交前3个月内完成)

所有体检须由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完成,请参阅: www.immigration.govt.nz/paneldoctors

指定医院会将胸透及体检表格直接在线递交至新西兰移民局

12、基金委英文奖学金证明。

材料清单见: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documents/checklists/china/checklist-for-china-work-visa-essential-skills.pdf  

签证表格下载: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tools-and-information/forms-and-guides/work

     

注:如自行通过签证中心递签,需保留签证中心开具的签证费收据及服务费发票,全部手续完成后办理签证费报销时需同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