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学生

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新西兰 学生

居住在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湖北、湖南、云南的申请人,可递交至上海新西兰签证中心

移民局网站在线办理新西兰签证入口: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

学生签证材料清单: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documents/checklists/china/checklist-for-china-student-visa-general.pdf

参考材料清单(如有变化以移民局网站为准):

1、填写完整的学生签证申请表(INZ 1012)及补充表 (INZ 1027)

2、申请人的近期护照照片两张(必须是六个月以内的)

3、护照原件及护照首页复印件(以及所有签证和出入境记录章的有效页的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家庭关系证明:

亲属关系公证书;或

申请人户口簿(仅适用于中国公民);或

出生证明

6、学历证明材料

7、一份概述在新西兰短期和长期学习目的计划书

8、由新西兰教育机构出具的无条件入学接收信,该接收信必须包括:

课程名称及级别,包括完成课程所需的最低学时

课程及学校是否符合招收国际学生的条件的证明

整个课程的学费说明,若课程时间超过一年,有关年度学费的说明

学生是否需要支付学费以及学费属于国内学生费用还是国际学生费用

9、基金委的奖学金证明

10如计划在新西兰逗留时间为 24 个月或以上, 17 岁及 17 岁以上的申请人须提供无犯罪证明纪录。请注意:中国申请人需同时提供无刑事犯罪公证书原件以及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未受刑事处分证明信的复印件。

11如计划在新西兰逗留时间为6个月以上,您须递交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完成的胸部X光电子体检报告。短期入境签证胸部X光体检报告在以下情况下无需递交:已在此申请之前36个月之内递交过入境签证胸部X光表,并且过去连续6个月中未在中国、香港或其他肺结核高发国家逗留。指定医院请参阅: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tools-and-information/tools/panel-physicians

如您是就读博士课程的学生或由新西兰助学项目支持的学生,并计划在新西兰逗留时间超过1 年,须在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完成完整的体格检查。 所有电子体检报告将直接由医院提供给移民局,体格检查表须在此申请递交前 3 个月内完成。

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上海)地址:

中国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2层

邮编:200002

申请受理时间:08:00-15:00(周一至周五)

申请领取时间:08:00-15:00(周一至周五)

咨询电话:86-20-2910 61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期除外)09:00-17:00

电子邮件:infosha.nzcn@vfshelp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