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访问学者

时间: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领区:上海、安徽、浙江及江苏

1. 以色列内务部签证许可(即通过以色列内务部返签)!
*
该文件需由已雇用签证申请人的以色列雇主或公司替签证申请人在以色列境内向以色列内务部申请。以色列雇主可向以色列内务部设在以色列境内各地的办事机构查询签证许可办理事宜。以色列内务部在批准签证申请人的签证许可申请后会把批准文件直接发至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申请人需通过电话与领馆签证处联系查询是否收到该文件,签证处不主动与签证申请人联系。

2.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签证申请人“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及“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各一份 (有效期在3个月内)

3. 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公证处出具的签证申请人“未受刑事处分公证书”一份 (有效期在6个月内)

4. 自离开以色列之日起 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的护照
5. 英文填写的签证申请表

6. 两张白色背景照片 5*125px
*
如签证许可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供其它文件,均需以公证书形式递交。

以色列领馆工签要求:

http://www.isconshanghai.org/web/page.php?id=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