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 学生

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签证申请流程 http://www.vfsglobal.cn/ireland/china/chinese/how_to_apply.html

赴爱尔兰学习三个月以上办理该签证,提前三个月申请签证,在线申请签证。

签证支持性文件:

所有文件必须提供原件,所有的中文材料都必须提交英文翻译件。(翻译件需翻译准确,写明翻译日期,翻译者全名并且签字,以及翻译者信息)。所有机构信件必须有公函纸抬头,抬头包括联系地址,联系人,机构名称、电话、网址、邮箱等。

1、申请人的护照原件,护照的有效期有12个月。请提供2份护照首页即个人信息页的复印件。如果曾持有旧护照,请将旧护照一并提交。

2、申请人签名的在线申请摘要表

3、2张最近6个月内拍摄的护照相大小的彩色照片

4、一封申请人签字的申请信,内容说明您去爱尔兰性质以及停留时间,并且包括申请人的联系信息。

5、申请人户口本的复印件和英文翻译件

6、基金委奖学金证明

7、录取通知书

8、英语水平证明

9、学费已交的证明

10、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等

11、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应包括学校联系人的姓名,学校的地址和电话,以及学习的课程的介绍和持续时间。

12、医疗保险

13、拒签记录(若有)

对于在爱尔兰停留超过90天的学生,您需要在爱尔兰的Garda National Immigration Bureau(GNIB)进行注册。除了学费外,学生在第一次注册GNIB的时候必须保证有3000欧元的存款。对于非欧盟国家的学生,短期学习六个月以内的可能必须保证有500欧元/月的存款或者至少3000欧元。

签证申请要求:

https://www.dfa.ie/zh/aierlanlingshiguan/shang-hai/qian-zheng/qian-zheng-zhong-lei/xue-xi-qian-z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