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向广大留学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23-05-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顺应广大留学人员对留学服务工作的新期待,优化服务流程,提高留学服务质量,保障留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广大留学人员平安留学、成功留学,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现向广大留学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

  • 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2023-04-17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3年劳动节期间,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

  • 2023中国国际教育展平安留学专场讲座通知

    2023-04-07

    4月16日,中国国际教育展将在上海站举行“平安留学”专场讲座,活动丰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邀您参加!

  • 2023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2023-03-2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3年清明节期间安排通知如下:2023年4月5日放假一天。请留学人员根据上述通知办理手续。

  • 关于网站及系统夜间暂停使用的通知

    2023-03-04

    ​因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需要,3月4日-3月13日期间每天22:00至次日06:00,集训部网站和服务系统将停止使用。请留学人员错开此时间段使用集训部网站和服务系统。由此给留学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关于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前管理在线申办功能的通知

    2022-10-28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开发派出前管理在线申办功能。自2022年11月7日起,派出前国内管理材料在信息平台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在信息平台进行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基金委信息平台暂停服务的通知

    2022-10-28

    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基础设施将进行停服升级,具体安排如下:一、2022年10月29日9:00时起,暂停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studyinchina.csc.edu.cn)、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csc.edu.cn)服务,10月30日12:00时恢复服务。

  • 关于网站及系统夜间暂停使用的通知

    2022-09-26

    因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需要,10月1日-10月24日期间每天22:00至次日06:00,集训部网站和服务系统将停止使用。请留学人员错开此时间段使用集训部网站和服务系统。由此给留学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