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时间: 2023年11月06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教育部出国人员上海集训部是教育部所属留学服务机构,承接教育部留学服务工作任务,服务国家留学事业。集训部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提供的服务包括:公派留学信息咨询、公派出国护照签证、订购机票、办理报到证明、行前指导以及相关延伸服务,已累计为数万名公派留学人员提供了服务。

集训部紧跟国家留学事业发展步伐,落实教育部对公派留学服务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完成公派留学派出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提升国家留学服务水平为目标,积累了丰富的留学服务经验,在留学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增强,为服务中外人文交流做出了贡献。

“十四五”时期,集训部将立足留学服务工作的新形势,坚持全心全意为留学人员服务的宗旨,积极深化各项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开启留学服务的新征程。


集训部联系方式

电话:021-6544 0013   邮箱:jxb@shisu.edu.cn

传真:021-6544 2187   微博:jxb@shisu.edu.cn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

邮编:200083


了解更多公派留学服务咨询,请关注教育部出国人员集训部微信公众号

周边交通:上海站和上海南站下车的留学人员均可乘坐轨道交通三号线,请在轨道交通三号线赤峰路站下并从3号口出站,沿玉田路到达东体育会路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