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基会招聘

时间: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中国青基会,成立于1989年3月。一直以来,我们在帮助满足需求、回应社会问题、塑造道德议程、表达文化价值和维持一个有效稳定的现代民主社会并推动其改革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重要作用。

  26年来,我们聚焦贫困地区教育领域,始终把青少年置于资助服务的中心,所实施的希望工程已在中国资助逾500万人,援建希望小学近2万所,成为中国社会参与最广泛、最具影响的民间公益事业。

  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是我们的使命。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我们的服务领域和覆盖人群也逐渐扩大。希望工程快乐系列子产品正覆盖农村学校,希望工程走进非洲,与此同时,我们持续关注科技、环境、健康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多元化服务青少年的基金会,帮助更多青少年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们对你的期待——

  如果你了解农村、了解农民、了解中国基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并相信社会干预能够对青少年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欢迎你加入我们!

  如果你有志于推动中国社会治理转型创新,并且是个理性的行动派,能在行动中让你自己和社会发生积极的改变,欢迎你加入我们!

  如果你身怀市场洞察力,能完美组织策划一场公关活动,脑洞大,鬼点子多,继续创新精神,沟通协调各方资源,欢迎你加入我们!

  你可以是一名村官、西部志愿者、公益人士、公务员,你也可能就是我们青基会共同体中的一员,可能是教育、科技、环保、健康等行业的管理者,欢迎你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创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的美好希望。

  我们需要的人——

  伙伴关系部副部长(1人)

  从0-1,负责公益项目从无到有的规划,包括社会问题分析、公益市场分析、捐赠人受益人分析等,制定公益项目方案或策略,协调产品设计、项目研发。

  从1-无穷大,负责项目启动后的数据跟踪、捐赠人、受益人调研和关系维护,并根据各项反馈完成项目改进及新版本推出,不断提升竞争力。

  业务部门项目官员和助理(3~4人)

  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公益项目的设计研发,执行筹资、资助方案,拓展并维护客户关系,提出项目改进升级建议。

  (我们将视情况充实到伙伴关系、学生资助、希望小学、科学、环境与卫生、海外等部门。)  

  品牌项目官员(1人)

  准确把握青基会和项目品牌定位,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特性和市场信息,负责品牌策划、设计、推广及管理工作;建立和发展与机构价值主张相适应的品牌文化。

  制定与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策略,拓展和维护与全媒体、广告商、品牌商以及捐赠人等公众的良好关系资源,树立有个性、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人力资源项目官员(1人)

  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政策体系、制度规范在各业务部门的推行和落实,针对业务部门的特殊要求,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协助各业务部门开展员工发展、人才发掘、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帮助培养和发展业务部门负责人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我们可以提供——

  良好的发展机遇。

  发挥才能的平台。

  丰富的跨界资源。

  充满动力的团队。

  如何加入——  

  如果你有意加入我们,请于8月10日前请投简历。简历中可以提出薪酬要求。入职考试时间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