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公派留学国际机票的有关规定

时间: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上海集训部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在订购国际机票时,航空公司、航线的选择等,应遵循以下规定和要求:
    (1)航空公司的选择
     本部在为公派留学人员购买国际机票时,选择是中国民航的联运班机,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如购买往返票,必须是往返航空公司一致的联运航班。
    (2)航线的选择
     公派留学人员在订国际机票时,出国的日期由本人建议;航线由本部按照相关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购买机票。
    (3)机票的改签
     公派留学人员在系统内操作确认购票后,本部会通知航空公司出票。确认购买之后,所有因自己原因改退(包括去除某一段航程,或添加某一段航程)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4)同行人员订票
     我部无法预定非公派留学人员机票,并不负责公派留学人员之间的同行要求,请各位公派留学人员均按照订票流程办理。
     如有非公派留学同行人员的留学人员订票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满足办理流程../Article/9中第六条订票要求。
2、收到订单之后,按照我部订票结果为同行人员预订机票。
3、如果未能为同行人员订上,请信息沟通留言要求更改订票结果,之后重复步骤2。
4、如果为同行人员订好机票,按照系统机票订单页面预定路线下方的红字要求操作,确认出票。
5、务必收到我部回复出票以后,再为同行人员购票。

注:

1. 如需了解托运行李规格以及预订座位请联系航空公司。

2. 如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具体出发航站楼请致电查询 96990